Ban on fireworks

【清北】今天是个好日子,清华北大互损了吗?

#尝试码“明撕暗秀”

#刷到互损段子瞬间入坑了,他们配一脸!

【0;每个学校总有那么些可爱的教授不是吗?】

清华北大的教授很可爱,特别是在吐槽隔壁学校的时候很明撕,却也总能很暗秀

比如说:

今天北大的学生在上课时,回答不完全一个问题,授课的老师一脸沧桑的叹了口气,说:

“孩子啊,出到外面混社会,千万别说你是清华的才子。要说就说你是隔壁(北大)的。”

北大学生:???我干什么了我???

【1;每个学校总有那么些可爱的教授不是吗?】

相较于清华大学的教授,倒是北大的更可爱

你能接受得了一个老师对你很好很关心后来知道你是清华的然后瞬间变脸说:

“原来你是隔壁的学生?!”

于是又一脸“好好的人就这么没了”的亚子,说了句:

“你走吧,你是浪子我是过客,此次一别往日就不必相见了。”

清华学生:???我才知道你们北大也有这么可爱的教授

【2;听说隔壁清华大学的网被名叫is的组织给黑了】

北大学生:

隔壁(清华)的网只有我们能黑!叫is的组织是个毛!凭什么黑只有我们能黑的学校的网!

【3;清华放假了学生们今天都去哪里玩?】

清华学生:

我们去解放隔壁(北大)去!

【4;我们总能并列在一起】

知道为什么清华北大的人,无论学生,老师,领导,甚至校长,都称对方为“隔壁”吗?

因为从这个称呼开始,就预定了句话:

我们总能在一起,总能并肩而行;

总能平起也绝不会让其中一位坐下;

就像有你有我,无我无你;

有我在,你就不会走,你走了,我也跟着你一起走;

只要有清华,必定有北大;

你永远在我的旁边,甩也甩不掉,永远的住在我的隔壁。

俗气些,大概就是:

别人隔壁有老王(老黄),我们隔壁有北大(清华)

评论(5)
热度(4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I was in the middle before I knew that I had begun.
当我发现自己爱上你的时候,我已经无法自拔。
© Ban on firewor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