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 on fireworks

【史同 | 聊天体】各个时期的皇帝聚在一起会发生什么

#cp是我拉郎的:武秦,黄炎,其他没想过

#我历史书学过的和我知道的应该有吧?

#聊天体真的好好玩(?)


黄帝:有人吗?


秦始皇:没有


黄帝:???


炎帝:你很无聊吗?


禹:可能因为我们政治清明所以很无聊?


秦始皇:……我要忙着统一


桀:都是暴政没见我忙过


汉高祖:尼玛就是你们害我统治是还要恢复社会掌握政权啥的


汉文帝:对,还有@光武帝 你TM抄袭我和我儿砸的政策


光武帝: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汉景帝:你其实可以说你也采用休养生息政策的


光武帝:不要隔了这么久我还用你们的政策显得我老土


汉惠帝:咋们一家快齐了


汉高祖:!!!儿砸!!!


汉文帝:爸!!!


汉景帝:爷爷!


光武帝:祖宗!!!


黄帝:???


炎帝:卧槽


孝文帝:北魏的我不配


李隆基:那我更加


武则天:中唐的我已经不配了


溥仪:我好难?


禹:你是……?


桀:?


溥仪:我回自个家还要收我门票,尼玛我的皇位还不让我坐,亏我还去联合国用英语骂人结果自己吃亏了


溥仪:我太难了


武则天:虽然不认识你但是好心疼你


汉高祖:你好难啊


黄帝:加一,不过你是……?


炎帝:好像是中国最后一位皇帝


李隆基:???!!!


汉武帝: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心疼你


秦始皇:……你好难啊


溥仪:就是啊!呜呜呜


黄帝:你我都是个好人(?)


炎帝:嗯


炎帝:中国第一位皇帝和中国最后一位皇帝的见面


秦始皇:牛逼


汉武帝:加一


孝文帝:没有点作为成就都不好意思在这里说话


尧:我不配拥有姓名


汉惠帝:那我差点不配?


秦始皇:别这样,我儿子已经没有姓名了


汉武帝:???你还有儿砸???


光武帝:秦二世不就是他儿砸吗?


汉武帝:好像是哦


黄帝:我不记得我儿砸是那位皇帝了


炎帝:因为我们是禅让制,桀那里才改世袭制啊


周幽王:我们的诸侯国已经比本国强多了


秦始皇:其实东周的春秋五霸战国七雄里面都有我国


汉武帝:可把你嘚瑟的


秦始皇:你不知道统一的麻烦


汉武帝:你不知道你焚书抗儒害我少了一经吗?!


秦始皇:卧槽,法家不好吗?


汉高祖:道家不好吗?


汉武帝:不好


秦始皇:???!!!


汉高祖:为什么?!


汉武帝:你看看你们的下场


秦始皇:关我屁事,问我儿砸去


秦二世:……我错了爸


秦始皇:不你没错


汉高祖:艹


溥仪:……我觉得我爸对不起我


汉高祖:???


溥仪:那个时代不好


炎帝:其实我挺想去看看那个时代的


黄帝:亲爱的你知福吧


溥仪:就是就是?亲爱的是什么鬼???


孝文帝:我依旧不配


周幽王:加一


汉高祖:你们好难啊哈哈哈哈哈哈艹我也不配








评论(10)
热度(2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I was in the middle before I knew that I had begun.
当我发现自己爱上你的时候,我已经无法自拔。
© Ban on fireworks | Powered by LOFTER